玉玉子心里苦

坑王+后妈,其乐无穷

【豪马】乱

#私设比天大

#重度ooc预警,占tag抱歉

 

玉玉子有话说:豪马粮太少,只能自力更生了,前设见这里 和这里 ,关于阿杰……毕竟哥哥的年龄感完全不像就比龙哥小十岁,英本一开始时提到那天正好阿杰毕业,豪哥还说要看他念博士,那就当是硕士毕业好了,也就是二十六岁,那么十二年前发生印尼往事时就是十四岁

 

宋先生也是后来才知道,一口气闷掉一瓶威士忌,并不是吐出来就能没事的。勉强撑着给阿杰买了礼物,身子已经是绵绵的了,他差不多闭上眼就能睡着,脑子里却好像有一百只鸭子在大喊大叫,吵得他闭上眼就想吐。只可惜他早就吐无可吐,剩下的只有粗重缠绵的喘,好像要把心肺都喘出来,带着从胃里翻出来的残存的酒意,熏得他好像又醉了一回,叫他狠狠地记住,这种白逞能的蠢事,这辈子都不能再干了。

刚上船还好些,船一离岸,海风裹着海浪,海浪追着海风,推得船一摆一摇,别人还不觉得什么,宋先生却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被丢到洗衣机里打滚的病猫,这感觉真是糟透了。还好,姚先生做事还不算太绝,至少给他们搞了张卧铺,宋先生就把自己钉在那张窄窄的床上,头陷在不知道算是什么味道的枕头里,虽然还是疼得像要炸开一样,至少没那么想吐了。

无论如何,这已经好很多了。

 

Mark小心翼翼地把手提箱放在床铺下面,顺势就在铺边坐了下来,他蜷起身子用自己挡住它,才觉得有一点心安。就在刚才等船的时候,宋先生靠在他的肩头喘着,看来是体力已极透支的样子,温热的气息不时扑着他的脖子和脸。明明等他换裤子的时候,宋先生已经漱过了口,这会儿的呼吸里还是带着麦芽的香味和酒精的气味,那种浓厚得可以算是浓烈的味道挥之不去,让他有些晕头转向:

 

“Mark……个箱里面……全部係美金……等阵上咗船,塞晒落底……唔係……唔係盏白做。”(Mark……箱子里是……是美金,一会儿上了船,塞到底下去……不然……不然我们全都白做)

“好……好……”

 

Mark嘴里答应着,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,豪哥这个样子……真让他有点受不了。箱子在他手里,豪哥怀里抱着的箱子是个打掩护的,除了他们两个人这两天穿的衣服,装的是一幅新买的蜡染画,画的是雅加达港的晚霞,他刚才说是买给阿杰的。

那个十四岁的孩子,这几天宋先生经常说起他,是个会拉大提琴的男孩子,长得清秀人也斯文,将来长大了一定是个好孩子。Mark撇了撇嘴,把火柴换到另一边咬着,真让人羡慕啊,一听就是个被保护得好好的小孩:

 

“好啦豪哥,上船啦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 

船行到海面上好像好一些,宋先生用手臂支撑着身子从铺上爬起来,靠在栏杆上扶着头,目光在这间屋子里转了一圈,最后还是凝到了地上的那个小孩身上。

 

后文在这里 

 

*特别鸣谢@Kanya Masakia 帮忙修改的粤语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