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子心里苦

坑王+后妈,其乐无穷

【吃梨】素节凛凛欺霜秋

#私设比天大

#重度ooc预警,占tag抱歉

 

“秋老师……”

 

素笙面前这个人,说好的一起出去逛街的,还特意早早起来梳妆打扮,结果她现在……

虽然说吧,因为某些主客观原因,这化妆的战线被拉得老长,而且这眉毛被她画得……

按理来说呢,她们上台的妆就算不自己动手,也应该会画才是。可是前两天素笙听见有小孩儿说,筱秋团长的化妆技术,好像还不如现在网上的一些小姑娘。

 

不得不说,小孩儿们实在是……对的,素笙非常严重地翻车了。

可是就算是这样,好歹也是早早准备了的,筱秋她现在一门心思只顾着看那些旧本子是什么意思嘛!难道这样就想糊弄过去?真是过分……

素笙不由得有些生气了,她的宝贵的千金难买的周末休息,一个上午诶……而且……而……

我的眉毛变成这样还不是你的杰作!

 

“嗯?”

 

筱秋终于从旧本子里抬起了头,真不容易。素笙眯着眼睛笑了,看来今天她运气不错,以前要是打扰她看本子,非得挨一顿爆炒不可。虽然每次弄到最后,都总是搞不清楚谁炒谁,滚成一个大饺子,缠成一团浆糊。

 

“说好的逛街呢?你看外面阳光这么明媚,我还特意早起化妆呢!我的秋小姐!”

“嗯……哦……好,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

这人语气里怎么透着一股子心虚呢?素笙顺着筱秋的目光转了一圈,看她瞟向自己的目光总是忽略眉毛,便有些哭笑不得:

敢情是为了赔罪,那……看我怎么收拾你……诶嘿嘿!

 

“秋老师,这条丝巾不错。”

……

“秋老师,这件衬衫你穿一定好看。”

……

“秋老师……”

……

 

艳阳高照时出门,夕阳西下时回家,带回了大包小裹的战利品,以及满意的心灵。

 

“秋老师,我想吃糖。”

“素素……”

 

素笙把一脸疲惫的人拉进怀里,轻轻笑了起来,一寸寸贴近,在她的唇上啄了一下:

 

“嗯,很甜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